小雨拾伍(开学版)

玫瑰与前途,来日方长











固定每月有一更,随缘更新,看情况可能加更。
觉 得 自 己 写 得 好 的 文 就放 上 来,自 己 会 一 直 磨 练 文 笔 的。
本人文风属于细水长流慢热型的,爱看不看。看惯了短打OOC至极的文和节奏快的文再来看我的文,那么你不可能会适应。
比较讨厌圈子里面短打OOC不认真研究角色性格的傻 🐶作者,也讨厌云。
喜欢噗噗噗的可以取关我了,我写过讽 刺宁家噗大的文。
半淡圈状态,别催更,再催就永不更,你又不给我💰,你要给我,我天天更。
有事扣扣微信找我,联系方式看置顶谢谢。

我的妈呀,居然有个给我提问了!!!(螺旋升天)咳咳,这个的话...你先打过帝奇再说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