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拾伍(开学版)

玫瑰与前途,来日方长











固定每月有一更,随缘更新,看情况可能加更。
觉 得 自 己 写 得 好 的 文 就放 上 来,自 己 会 一 直 磨 练 文 笔 的。
本人文风属于细水长流慢热型的,爱看不看。看惯了短打OOC至极的文和节奏快的文再来看我的文,那么你不可能会适应。
比较讨厌圈子里面短打OOC不认真研究角色性格的傻 🐶作者,也讨厌云。
喜欢噗噗噗的可以取关我了,我写过讽 刺宁家噗大的文。
半淡圈状态,别催更,再催就永不更,你又不给我💰,你要给我,我天天更。
有事扣扣微信找我,联系方式看置顶谢谢。

【凹凸乙女】《因为爱,所以才迫害》

♠宇宙无敌超级ooc

♠九个月大婴儿文笔

♠不喜欢的可以提出意见(可以喷轻点吗?

♠撞梗立马删

♠看我文建议不带脑子,因为可能毫无逻辑可言

以上!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请~~~





“啊!这不是雷狮海盗团吗?他们怎么在这?呜呜呜,难道我还没找到我的白马王子就要死了吗?”“喂,老姐,你来参加大赛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!”“闭嘴衰仔!这大赛太危险了!我一定要退赛!”“当初到底是谁吵吵嚷嚷的要来大赛?”“嘘!”艾比用食指抵在嘴唇上“衰仔!你声音这么大是想害死我吗?”埃米被挨了一个暴栗。“喂,帕洛斯那里有两只小老鼠,我可以找他们玩玩吗?”“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。”帕洛斯挑了挑眉毛。“太好了!”虽然艾比和埃米配合得天衣无缝,默契十足,但对于两个排名这么高的人,他们绝对没有机会可以逃脱。

       “嘭!”两个人被击倒在地。“喂,两只小老鼠,你们起来啊,怎么这么无趣。”佩利不耐烦的把他们抛开,“行了佩利,快点把他们解决掉吧。”“好吧。”就在佩利要下手的时候,一只蓝色的剑和黄色的剑做交叉状护在他们面前“恶党!你们要干什么!”这亮眼的呆毛“啊!安迷修!太好了,可以好好打一架了!”佩利兴奋的向他冲上去“刺啦!”一阵巨大的闪电划破天空,像一只狮子。没错,就是那个装x自带效果的男人!----雷狮!“够了佩利,怎么,安迷修,我的手下还需要你来管教吗?”他身后的卡米尔拉了拉帽檐。在这时艾比艰难的爬了起来“埃米!埃米你怎么了?你别这样啊!醒醒!”艾比的泪水很快积起了一个小水潭“老姐,别摇了。”艾米昏昏沉沉的醒来。“别担心,你们没事了。”安迷修护在他们身前,顺便眨了一下眼睛。这个恶心帅的帅哥是怎么回事?!艾比默默的吐槽。“鶸你们当我不存在吗?安迷修,别废话了要打就快点开始吧!”

两个人即将开始的时候,一只巨大的蛇快速的从他们这边滑去,跟它比起来他头上有一个黑色头发的少女显得格外渺小。血红色的瞳孔看向他们这边,她脸上挂着微笑由于人太多不知道从谁开始打招呼,于是就象征性的挥了挥手。

(woc人物崩得好厉害喷轻点)欢迎捉虫

想试试加各种沙雕表情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