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拾伍(开学版)

玫瑰与前途,来日方长











固定每月有一更,随缘更新,看情况可能加更。
觉 得 自 己 写 得 好 的 文 就放 上 来,自 己 会 一 直 磨 练 文 笔 的。
本人文风属于细水长流慢热型的,爱看不看。看惯了短打OOC至极的文和节奏快的文再来看我的文,那么你不可能会适应。
比较讨厌圈子里面短打OOC不认真研究角色性格的傻 🐶作者,也讨厌云。
喜欢噗噗噗的可以取关我了,我写过讽 刺宁家噗大的文。
半淡圈状态,别催更,再催就永不更,你又不给我💰,你要给我,我天天更。
有事扣扣微信找我,联系方式看置顶谢谢。

【凹凸乙女】《因为爱,所以才迫害》

♠宇宙无敌超级ooc

♠九个月大婴儿文笔

♠不喜欢可以提出意见(可以喷轻点吗?

♠撞梗立马删

♠看我文建议不带脑子,因为毫无逻辑可言

以上!如果不介意的话,请~~~


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视线都集中在她身上,她是大赛第六一一一铃鹿黑鬼。有着精致的脸庞无论是谁都想看着。她的左腿压在右腿上,手拖着那张精致的脸庞,她示意了那只巨大的蛇把头靠近他们,然后就跳了下去,木鞋的声音格外明显,那厚厚的实心跟,把她身高成功撑到160。(别问,问就是身高不够,鞋跟来凑)

      “呃,打扰一下,你们能别在这里打架吗?这里是我的地盘,会损坏的。”她这么一说,众人才发现,树上都挂着由黄色和蓝色组成的布条,还有一些日式风格的地方,有两个小庭院。“哦?那又怎样?鶸。”“雷狮,你别太过分!”安迷修走到她面前单膝下跪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很抱歉未经过您的允许就闯入您的地方。”“没事的骑士先生。”“呜呜呜黑鬼!”艾比向她跑来,黑鬼接住了她“阿拉阿拉,怎么了?”黑鬼不解的看着她“你怎么会伤那么重?”她皱了皱眉头。“我来找你的时候遇到了雷狮海盗团,然后就被狂犬佩利抓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黑鬼摸了摸她的呆毛(?)“没事的你扶着艾比先去治愈温泉那边吧。”黑鬼收起了她的扇子“骑士先生,您可否陪着他们去一趟呢?”“那您怎么办?”“我没事的,你们快去吧。”她把安迷修生生推走了。

试着加一些表情包,感觉如何?虽然都是沙雕朋友提供的

这一章感觉又写崩了(虽然准时更新就是了但也没人看

萌新上路,若有不对,请多见谅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