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拾伍(开学版)

玫瑰与前途,来日方长











固定每月有一更,随缘更新,看情况可能加更。
觉 得 自 己 写 得 好 的 文 就放 上 来,自 己 会 一 直 磨 练 文 笔 的。
本人文风属于细水长流慢热型的,爱看不看。看惯了短打OOC至极的文和节奏快的文再来看我的文,那么你不可能会适应。
比较讨厌圈子里面短打OOC不认真研究角色性格的傻 🐶作者,也讨厌云。
喜欢噗噗噗的可以取关我了,我写过讽 刺宁家噗大的文。
半淡圈状态,别催更,再催就永不更,你又不给我💰,你要给我,我天天更。
有事扣扣微信找我,联系方式看置顶谢谢。

【凹凸乙女】《在?为何迫害?》人设

这个就是人设啦~~~(我居然没咕)

名字:铃鹿黑鬼

生日:11.7

星座:蝎子座

身高:152

体重:48kg

年龄:15

元力:欺诈(后面会揭晓的)

性格:非常温柔(?)大概只要不踩那种大雷就算在雷区蹦迪也没事。实际上是个天然黑(?)腹黑,毒舌。占有欲极强,微病娇。

喜欢:甜品,猫咪(这就是你把雷狮当猫撸的理由?

讨厌:人很多的地方,不合理的人/事,过于天真傻白甜的人。

身世:是一个舞姬,跳得一手好舞,因为常常陪酒所以酒量跟雷狮有得一拼(?),因为一些原因,所见无时无刻都是笑着的。(其它?咕咕咕(之后会补充的)。

当帕洛斯说她跟自己是同类时,她没有反驳 而是沉默。一半是因为她自己也是个骗徒,一半是因为她不会背叛。她有一个狐狸面具,不高兴的时候会带一带,因为这是唯一跟父母有联系的东西,来参加大赛也只是因为来找家人。不太相信神明,认为他们只是垃圾桶摆设罢了。

(认为有什么带感的设定可以跟我说鸭,我可以加上去鸭)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